告白嗎昨晚的我好衝動衝動到我有點嚇到坐計程車去泰山找你一開始買屋你很生氣我也很委屈ㄚ千里迢迢過去就是要被你罵的喔我知道你是擔票貼心我謝謝你也不好意思讓你多擔心了坐上你的機車我假藉著酒意抱著seo你不管了我我真的豁出去了你沒把我推開我很感謝但你也沒抱我ㄚ為會場佈置什麼為什麼你是真的不喜歡我是嗎是嗎哈哈我想是吧你只是怕破壞和租辦公室諧之後你載我回家我們去了關渡宮碼頭那邊看海又去淡水渡船頭我真酒店打工的不想回家怕回家就沒有這樣機會及勇氣了你了解嗎你懂嗎我也會怕永慶房屋真的會怕但我不管了至少我很坦誠面對自己那你呢你有嗎總之昨晚謝房地產謝你的陪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膠原蛋白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房屋出租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h52nhrq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